文章內容

堅持的力量

自古以來,成功者知所以名垂千古,不自於過人的「天份」和「努力」,而是能跨出堅持的那一步,走過一顆顆阻擋人的大石頭。現在每場演唱會都座無虛席的BTS,也是靠著堅持的意志力撐過來的!
剛出道的防彈,歌曲滿滿都是對社會的不滿,以及韓國學生們的升學壓力,雖然有著帥氣又困難的舞蹈,但社會大眾並不買單,甚至還嘲諷他們「偶像團體硬搞嘻哈」……曾經,他們租了個很大的表演場地,現場的觀眾卻只有100多名。當時對他們來說,每個舞台都要好好珍惜,畢竟有可能這就是最後的舞台了……一次次的期望,一次次的落空,在粉絲的支持守護下,在隊友們的互相鼓勵下,防彈沒有放棄,而是一直奮戰不懈勇往直前,想要甩開阻礙他們的絆腳石。
BTS的一首歌「I need you」,讓他們獲得夢寐以求的音樂獎,更因為這首歌得以一舉成名,因此「世界防彈少年團」憑藉著努力和堅持跨出的每一步,他們的音樂被世界認可,他們的實力被全世界看見,BTS現在已經是成就非凡舉世無雙的「世界彈」。
每位成功者,背後都有他人看不到的堅持.努力。因為防彈少年團,讓我遇到困難時,能夠堅持的走下去,如果有機會和防彈說話,我會說:謝謝你們讓我學到什麼是「堅持」!
作家:我愛BTS
發表於 2021.09.21 271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