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我最快樂的一件事

「唰!又是一記三分球!」比賽結束,這真是一場高潮迭起的球賽啊!沒錯,對於我而言,最快樂的一件事,就是欣賞一場精采的美國職業籃球賽!

平常不論功課再忙,我都會空出時間,讓自己能夠好好地放鬆心情一下,畢竟在學業與娛樂上要達到平衡。而我則是透過電視上體育台的轉播來觀賞,看著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在籃球場上大殺四方、威風八面,進自己的全力,帶領球隊向前衝。「哇!又是一個漂亮的封阻!」「唰!高難度的三分球!」我的心情隨著球賽高潮迭起,使我血脈賁張,也讓我的心嗨到了最高點!

看著自己支持的球隊,拿下了最後的總冠軍,我也是為之瘋狂,從一路走來歷經了許多的風風雨雨,到最後嘗到了甜美的果實,也很替在球場上拚戰的那群球員感到開心。而美國職業籃球賽,固定於七月到九月之間,不舉行比賽,讓球員們能夠好好休息,不過這一段期間,也是我最煎熬的日子,因為沒有辦法欣賞到籃球賽,使我失去了樂子,根本就提不起勁來,感覺生活變得枯燥乏味,更少了一個宣洩的出口,快樂不起來!

一場精采的籃球賽,能讓我忘掉一切的不愉快及煩惱;一場精采的籃球賽,讓我的生活添上了色彩;一場精采的籃球賽,讓我有勇往直前的動力!
作家:ujpeng
發表於 2019.01.20 717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