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麗寶一日遊

在昨天,我和媽媽、哥哥、姐姐、表弟、舅舅、舅媽、小阿姨、阿嬤、三阿姨、表哥,以及名間休息站裡加油站的員工等17人到麗寶樂園玩。
因為阿嬤行動不方便,所以我們先去租了一個休息亭,把東西都放在裡面,我們再去玩,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,就是拿游泳圈到大約三樓的高度,從滑水道溜下來,因為我跟媽媽還有三阿姨先在休息亭吃了一點東西,所以其他人跟我們就分開了,爬到頂端時,我們緊張的看著前面的人滑下去,再聽到他們的尖叫聲,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可怕,不過我下去的時候其實不怎麼可怕,後來我跟表哥玩了雙人泳圈的,因為雙人滑水道是透天的,所以會先往右偏一點,然後再猛然左衝,超刺激的!我還一直聽到後方表哥緊張的說:「要垮了!要垮了!」直到滑到盡頭,我們才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。
這次去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下午一點開始的「大海嘯」,一次是半個小時,沒想到第一次去玩就吃水,不過其他人告訴我要背對浪,閉上眼睛,捏住鼻子,等海浪過去就好了,結果媽媽因為被沖到跌倒就越跑越後面,我則剛好相反,我反而跑到前面跟其他人站在一起,後來有一、兩次我在海浪來的時候跳起來,我就跟著浪一起往後,但不用捏鼻子、閉眼睛,超好玩!不過在玩的過程,雖然很開心,不過安全還是最重要的,否則若是因此喪命,可就得不償失了。
作家:我的名字有九個字喔
發表於 2019.07.17 138
老師回應

本篇4級分,能初步描述旅程中印象深刻的地方,但可再構思段落的排佈,也需注意口語化的情形。
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