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幸福時刻

人生中總有些溫暖、 動人的時刻, 或許是天寒地凍打暫時, 喝一杯熱茶; 或許是孤獨無助時, 接收到他人真摯的安慰和擁抱; 或許是閱讀一本書時,心有領略,上有古人; 或許是突然察覺原先習以為常的事物, 竟然是那麼可貴動人。 處於這些時刻,我們的心中會洋溢著幸福感。
曾經讓我感受到幸福時刻的是我生病, 去了常去的小兒科,看了都沒有用,後來到了一間有名的診所看終於退燒病也好了。 還有一次努力閱讀了許多書籍,寫了許多本子,領了許多的存錢筒, 原本覺得沒什麼想放棄,後來聽老師說可以出去住三天讓我覺得非常幸福。
曾經覺得,家人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應該的,總是把心中的不滿發洩在他們身上,什麼事都請他們幫忙做。漸漸的我發現其實他們是自己親愛的家人,有一天是會離開的,請他們幫忙還願意幫忙這就算了,有時候還對他們大小聲這樣對他們非常的不禮貌。
人們往往滿懷憧憬的踏上尋找幸福的征途, 特殊不知幸福就在我們身邊,當幸福的金馬車向我們駛來之時,我們往往對它是了不見。當他離我們遠去時,我們才會撿起地上的金鬃毛,回想著幸福散發著露水清香時的味道,說:「哦~原來我也曾幸福過!」在學習中、在勞動中、在科學中、在服務中,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作家:笑笑
發表於 2019.07.17 69
老師回應

本篇4級分,能簡單提及自己覺得幸福的時刻,但可再深入說明這些時刻令自己感到幸福的原因。
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