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期許在未來的世界

在這個日新月異、瞬息萬變的世代,我想大大小小的人們一定都期待過未來的世界,是像哆啦A夢一樣具有智能機器人的世代?還是一個即將毀滅、即將世界末日的戰地?無論如何,所有眼前所見的東西,有可能成為明日黃花,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,以免到未來,開始後悔。
想像世界是個高人工智慧、汽車在天空飛,甚至人們不用交通工具就能傳送想要去的目的地,真是方便啊!!還有能夠穿越時空的裝置,了解過往與未來,或許這樣就不用再上歷史課了。倘若世界發展成這樣,我認為是指日可待的,因為現在科技發展非常快速,或許經年累月後就有可能實現。
想像世界因為科技發達,導致發生大戰爭的慘烈世界,眼前所見一切都被核彈,甚至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東西摧毀,倒在地板上的屍體滿坑滿谷,真是可怕!我認為,再科技發展快速的同時,一句看似微乎其微的話都可能引發世界戰爭,最終步入世界末日。因此,若不想要發生這種事件,當務之急就是要深思熟慮,思考這句話帶來的影響,而不要脫口而出。
期許在為來的世界,一切安穩,人民和樂。期許在未來的世界,不會濫用或過度使用大自然物資。期許在未來的世界,能在科技發達的同時兼顧世界的平衡,才不會發生不願看見的事。這樣,不就是我們最期望、最盼望的世界嗎?
作家:
發表於 2019.07.17 126
老師回應

本篇4級分,能想像未來世界的模樣並表達自己的看法。
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