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幸福就在身邊

每一個人對於幸福的感受都不一樣, 有人認為幸福說好好休息、 放鬆; 有人認為幸福是家人平安健康生活在一起。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, 只要好好的用心體會, 就一定可以發現。
幸福就在身邊, 家人的疼愛、 關心會讓我覺得很溫暖, 家人也是我這輩子很珍惜的人, 沒有家人的關心照顧, 或許現在我已經餓死在路邊了。 沒有他們在的家, 我會感到不安, 他們對我而言真的特別重要, 沒有他們的疼愛、 關心和照顧, 就沒有今天的我, 所以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 讓我感覺很幸福。
幸福就在身邊, 朋友的陪伴讓我生活快樂充實, 沒有朋友我會感到孤單, 他們也可以說是我的精神支柱。 大大小小、 傷心快樂的事, 他們都 知道, 大家一起分享心事, 適時的給對方鼓勵以及建議, 讓彼此更了解對方, 所以我很幸福。
幸福就在身邊, 衰老師對我們的付出, 我們班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班級, 但老師時常都會進自己的所能幫助我們, 所以老師常常把自己弄得很累, 他也捨不得罵我們、 罰我們, 因此我們要更珍惜老師對我們的好, 不要再讓老師操心, 一起珍惜共學的幸福。
要尋找幸福其實不難, 只要用心去體會、 感受 身邊的任何東西, 就能發現自己生活周遭有許多的幸福。
作家:呵呵
發表於 2019.07.17 122
老師回應

本篇4級分,可以說明自己認為的幸福為何,但部分錯別字情況仍需注意。
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