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做我自己最好

我曾在心裡默默的訴說著:「為何他能跑那麼快?為什麼她這麼會打球?這些我怎麼都不會?」,後來我總算明白了一個道理,「做我自己最好」。
有個晴天,我們班一起玩足球,突然!有顆高飛球越過我的頭,我本來想要把球踢給隊友,但不知為什麼,我閃了一下,球就從我頭上面飛過去,根本來不及看,它就出界了。雖然大家沒有因此而不高興,但我還是在心中唸著:「都是我太弱了,就只是一顆球而已,根本沒什麼好怕的嗎!」,經過那次之後我就一直不停的勉強自己踢球,但成果卻不佳。
直到一次的體育課,我還是踢不到球,老師發現我的心情不太好,就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,於是我把一切事實講給她聽,她就對我說:「Do your best」,這下我終於懂了。
其實我也有很多專長啊!我會演奏許多樂器、會畫圖還會唱歌、跳舞,幹嘛去跟其他人比,而且啊!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,每個人被生下來都會有不足的地方,但不會有人完全沒用處的!
老師的教導讓我領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,不要跟別人比較,跟自己比就好了。我將來也要做自己,把自己的才能展現給大家,讓所有人看到真正的我。
作家:小Q
發表於 2019.07.17 1011
老師回應

本篇4級分,能說明發現自己長處的過程,也建議再多描述發揮自己長處的時候。
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