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
永遠的畫面

我還記得,是一個晚上,我做了一個好可怕的惡夢,我驚恐的跑去爸媽的房間,擠在他倆中間。感受他們身體散發出的溫暖。

那天,是個雨夜。天空雷電交加,雷聲轟隆隆響的傳進我的房裡來。年幼的我驚嚇得在被窩裡顫抖,抱著心愛的娃娃,試著讓自己睡著。但睡著了後,惡夢卻登門拜訪了。夢裡,我被一個陌生人追著跑,他跑得好快,每一次都差一點被他追著了。我跑著跑著,到了一處懸崖,看著後面可怕的身影,我想也沒想,縱身一躍?就在這時,我驚醒了。

我害怕得去找爸爸媽媽。他們兩人早已熟睡,為了不吵醒他們,我小心翼翼地鑽進他們的被窩,鑽進他倆中間。但爸爸還是被我吵醒了,他沒有生氣,只是轉過身面對我,輕輕地梳著我的頭髮問我怎麼了。我想出聲,但只發出了一聲乾啞的哽咽,一顆豆大的淚珠不爭氣的掉了出來。爸爸默默的幫我是去淚水,媽媽也聽到我們發出的聲響,溫柔地從背後環抱住我,在我耳邊輕喃:?沒事的、沒事的、沒事的?

那晚,我睡得很熟,也許是我至今睡得最熟的一次。之後,每當我又做了惡夢,每次我又睡不著覺時,我會記得那晚在爸爸媽媽房間裡的昏暗燈光,他們滿是關切的雙眼,他們柔情的臉,和那雨夜中散發出的溫暖。

作家:Nico
發表於 2020.07.04 274
老師回應

透過自己和父母的行為,將害怕的情緒描寫得很好,將短短的經驗描寫得完整,足見作者功力不錯!
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