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
作文易學堂全新改版公告

發佈於 2018.08.09 996
親愛的易學堂會員們大家好:

謝謝大家的愛護,一起陪伴作文易學堂走過十多年歲月!
為了提供全新的批閱服務及增進手機、平板等手持裝置的相容度,我們正準備進行全面改版,舊有會員權益將不受影響、不需重新註冊,持有的金幣及已購買的學習包權益都會自動保留,近五年內的發表文章亦都會全數留存。

為了避免大家在改版期間使用發表文章等各式服務時,資料有遺失或不全而造成不便,本站預計在8/27-8/31全面關站進行新舊資料的轉換,於9月全新改版,還請大家見諒並配合,謝謝!

在此也提醒大家幾點注意事項:
1.線上作文批閱:最後收件日為8/15(郵寄以到件日為主),將在8/20前依急件、普件需求陸續批閱完成。

2.語文練功坊金幣兌換:請在8/24前兌換語文練功坊當月金幣,逾時不候哦!

3.各項語文遊戲,如魔王詞語燒、填字遊戲、有獎徵答等:請在8/24前進行回答,以賺取本月金幣。

4.精彩時刻、塗鴉走廊:改版後將不再保留此2單元,若需留存個人作品,請在8/26前自行下載保留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文易學堂 管理團隊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