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
【必讀】線上批閱服務全新上線!

發佈於 2018.08.31 1343
  作文易學堂是全國首開先例提供雲端作文指導的自學網站,高互動的學習方式、專業的教師批閱服務,都備受師長肯定,讓會員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成學習目標!
  無論是剛開始接觸作文的國小學生、即將迎戰國寫的高三戰士,還是苦惱如何準備CWT全民中檢寫作測驗的考生,易學堂的資深作文老師都能在雲端幫助大家提升寫作能力,除了針對文章詳細批閱,也會提供寫作建議,讓大家在正式上場時多一份信心!
  為使各位小作家寫作更Easy,本次改版全面升級電子稿紙,提供更好的線上書寫體驗。為了喜歡手寫的會員,我們也保留了專用稿紙讓大家盡情揮灑,並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批閱方式,如:日常練習、大考模擬、比賽稿件修潤、講稿修潤等。亦會將寫作批閱成果存放雲端,讓各位小作家能隨時隨地查閱寫作歷程!

以下說明幾個線上批閱常見問題:

1.要怎麼使用線上作文批閱功能?
 線上作文批閱屬於付費功能,需先購買學習包取得批閱件後使用
2.批閱篇數是什麼?
 每次送交作文批閱時,需扣除批閱篇數,依批閱速度會扣除不同數量。
3.批閱篇數有使用期限嗎?
 目前批閱篇數不限制使用期限,可以自由安排作文學習計畫。但仍建議定期寫作,才能確實的提升寫作能力哦!
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ezwriting.com.tw/letter_info.aspx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