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
【誰是熱寫王】暑期競賽活動即將開跑,請至會員專區確認所屬組別。

發佈於 2019.06.23 777
下周一(7/1)就是大家期待的暑假正式開始,也是作文易學堂今夏最大型活動——「誰是熱寫王」鳴響起跑槍聲的時刻!
易學堂在這次暑假重磅推出各式活動,讓你長假在家、出門都不無聊!

本次活動分為國中組、國小組,舊會員已預先依年齡分組完成,請至會員專區→個人資訊→修改資料,確認自己組別是否正確,若分組有誤可自行調整。
新註冊會員在註冊時即應選擇組別,才能順利列入各組別計算哦!

活動結束後,我們會向獲獎同學確認在學證明、身分證明文件,確認獲獎資格,並於九月份由專人親送獎項至學校,委由學校公開表揚。

※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頁,以及關注作文易學堂粉絲專頁。
※折價券活動持續進行中,限時發放只到6/30,還沒有領取的小作家們,趕緊把握機會哦!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ezwriting.com.tw/myInfo_modify.aspx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