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
【誰是熱寫王】暑期競賽活動正式開跑!一定要到會員專區確認所屬組別哦!

發佈於 2019.07.01 1338
今天(7/1)就是作文易學堂今夏最大型活動——「誰是熱寫王」鳴響起跑槍聲的時刻!
易學堂在這次暑假重磅推出各式活動,讓你長假在家、出門都不無聊!

線上語文競賽
✎ 競賽一、「我是熱寫王」
免費投稿得大獎!由專業作文批閱師資免費評分(比照大考六級分制),活動結束前,獲得級分最高前五名及通過4級分篇數最多者,將得到高額超商禮券等精美禮品!
 
✎ 競賽二、「我是字戀王」
免費語文闖關遊戲,讓孩子邊玩邊提升語文素養。
通過關卡數前五名,將獲高額超商禮券等精美禮品!
 
投稿、過任務拿金幣,也都可免費兌換精美獎品哦!
凡參加活動者,將抽取6名幸運兒贈送敦煌書局500元禮券。

線下尋寶獵人
✎ 尋寶地點一、敦煌書局
只要到敦煌書局找到易學堂學習包,拍照留言+分享,提供100位幸運兒抽中「100元敦煌圖書禮券」的機會。
  
✎ 尋寶地點二、全家門市
第一位在全家該門市找到易學堂學習包,留言+分享,審核通過「全家超值早餐券」直接送。


本次活動分為國中組、國小組,舊會員已預先依年齡分組完成,請至會員專區→個人資訊→修改資料,確認自己組別是否正確,若分組有誤可自行調整。
新註冊會員在註冊時即應選擇組別,才能順利列入各組別計算成績哦!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ezwriting.com.tw/myInfo_modify.aspx
全新批閱服務,熱寫上市
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